Sunday, April 18, 2010

想起了…


最近下雨下不停的…
我总是会许下期待的一种信念…

些…
着…?


又想起了他…
他_是我曾经最喜欢的人…
很可惜…
他却成了伤害我最深的人…

以前的他对我是很重要的…
现在的他对我不算重要了…
但却还存有一点点的喜欢感觉…
也许_那就是曾经的甜蜜


又想起了婷,绍韵,Carmen…
你们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很多人问我:我们还有机会和好吗?
我回答的是:应该没有吧…
因为…
我知道…
即使和好了…心中难免有根刺的
所以…
我选择了避而不听…避而不见

别看我表面上好像没有事情了…
其实…
我承认…
我_还是放不下一切
心中有着沉重的牵挂…
换来的是欲哭无泪…

我很想尽我的力量…
去爱我想爱的人…
去珍惜我想珍惜的人…
就足够了…




祈求在你的记忆里…
能够证明我真心爱过你的痕迹…

1.52am 18/4/2010
谢谢他…还有你们
给我曾经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