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3, 2010

情绪病



我不可否认…
我的性格是很冲动…
很容易激动…
也很容易沮丧到谷底…

这就叫___情绪病___

被人说两句不好听的话…
自己会变得激动…
被人不认同我的想法…
自己会变得冲动…想证明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被人伤了心里…
自己会变得忧郁…想不开这世间…

为了自我保护…
我不得不已想变那个强者…
也许这样…
很多人并不理解我…

想过尝试改掉这不好的脾气…
但…
有时候…
自己本身也忍受不到旁人的冷言冷语…
最终,总爱火山爆发的…

God..!!!
我要怎样才可以变成一只单纯的小绵羊…?
我不想再做一只母老虎了…

曾经的我不知道对多少人发这种情绪病的脾气了…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我知道自己的情绪病很严重而已…
但…
我尝试把自己医疗好的…
等我康复的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