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逃…?


最近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说的话有点无动力…

常常想闭上眼睛…
希望一切可以冲出面前的阻碍…

但…
事实就是摆在眼前…
要去面对…要去解决
不可逃避…不可懦弱

起初我还有一点冲力…
相信自己可以面对一切…
很可惜…
现在的我越来越懦弱了…

我害怕…
我想逃…
避不了…
求救谁…?


今早…没去学校
躺在床上…眼睛依然不想睁开…
只因我知道还要去面对那些不愉快的事情…

种种问题…种种伤害
一切一切…所有所有
我想请问上天:我可以逃避一切吗…?

得知那个贱人又有了新女朋友…
我摇摇头…叹气
不知道他还要伤害多少个女生的心呢…?

我祝福不到他…
只因我还放不下他…
怨恨他!埋怨他!憎恨他!

但对他的怨恨越深…
岂不是证明自己对他的爱恋越念念不忘吗…?

说不出的呐喊…
只因心里还有一丝丝的怨恨…

清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