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不够成熟


你我都有错…
错在彼此都不会体谅对方…

你我都很任性…
无理取闹地坚持自己的立场…

你我都不够成熟…
怪在我们还是个小孩…

即使我对你有多么不满也好…
我的心里依然还是有你…

但你呢…?
有曾经想起我在你心里的存在吗…?

不是说我不体谅你…
别说是我的野蛮脾气…

是你…
只有你有资格令我发野蛮脾气…
我发这种小姐脾气…
只希望能得到你一点点小注意我…

你并不这样想我的…
我知道…

其实…
我也说:我也累了…

看着你重视玩乐过于我…
看着你到处认识女生的,拿号码的…
你并不知道…
我有多么难受…

我很想和你说…
也许你再不会忍受我的坏脾气了…
其实你并不知道我一路以来都是口是心非的…

也许这一次…
是你的错在先…
也许是我压抑不到自己的坏脾气的错…

最后的结局是…
我再也不会管你的事情了…
请你做好一个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