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3/4/2010

今天累翻了…!!!

早上差点睡不醒…
起不身去工作…

=="


下午回到家…

洗个澡…

随着妈子 & 姨子去剪头发…

自从我剪短发后,

我发现到我越来越爱我的短头发了…

所以每个月,
我都会定时去修头发…

可是…

想不到这一次…

那个理发师把我的头发剪到…

有够力短!

我心里不停嘀咕着:My God..!!! 我要怎样去见人啊?!

=(

狠心的她居然把我心爱的短发给糟蹋了…!!!

TT


虽然妈子 & 妹子都说不会很难看…

但我心里却想的是…

我简直是变成一个冬瓜吧…?
=="


晚上…
附近的寺庙举办观音诞酒席

我,老哥 & 妹子代表廖家去参加…

一个字形容__【闷】__

幸好…
Darling_Fuii和我一起坐同一个桌子…
我们有讲有笑的…

开心开心…

=)


今日…

我的短发啊!

糟蹋了!=(





她…哭了!XD!


我_Fuii


MeiLing_妹子


老哥_好像bo song酱 =="


蘑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