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有心无力

今天的我不知道什么事情…
做些东西都有心无力的…

如往常一样…
我开始很少在班上讲话了…
能做功课的就做吧…
能睡觉的就睡在班上…
能专心听课的就听课…

有人说我变了…
变得不像以前那么幼稚了…
说现在的我做每一件事情都认真了起来…
还说了一些话…(不方便透露)

我笑笑的…
思考了起来…
也许那个朋友所说的…
是对的…

在补习那边等待豆爸来接我…
在那1小时半里…
我和婷同时相遇…同时也是等待爸妈来接
我们并没有说回话…
即使两个人独自在那边一起…
我还是选择了离她有一段距离…

我不禁偷偷地望着她…
心里不断回想我们昔日的友情…
昔日的情谊…如今的陌生
我不禁叹气了起来…

回到家…
接到一个小学同学的消息…
他提到其实很多小学同学都不想去这次的小学聚会…
是有心无力吗…?
还是怕场面尴尬…?

在Facebook…
也是很多小学同学也说不得空…
不去了…
我看到他们的答案…
心里开始DOWN了…
心里想:为什么…大家不怎么有动力去小学聚会了?
我应该继续举办这小学聚会还是放弃…?

小学朋友…
也许这小学聚会是我们能够联系大家的机会…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够来参加…

我有种预感是…
我人快生病了…
=(
身体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