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很久没见…

今天上天真的眷顾我啊!!!
X)

今天没有下雨…
可以去Pasar malam走走…
因为本姐要换鞋子的size…
=="
买了2个礼拜都还换不到…

顶!
=="
卖鞋佬居然没有来开档…
第3个礼拜了涅!!!
=(

算了…

刚好有一位很久没有见的朋友突然找我SMS…
他_是我Form1 & 2一起补习的好朋友…
由于我和他都换来补习社…
已经有3年没有见了吧…?
@@"

这次,两个人约好去pasar malam聚一聚…
我想应该不会陌生吧…?
我带着表妹_MeiLing去…
他带着朋友去…

这次…我和他见面回…
虽然很多年没有见了…
但话题依然不断…
很幸运地…
我们都不会很尴尬…
=X

聊了蛮多的…
也有讲有笑的…

呵呵…
Chen Seng Heng
今天我很开心…可以和你聚一聚吖~
下次在约吧 =]
















Ps: 别忘了记得还给我雨伞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