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疯了…!

今晚…
我想我已经疯了…

为什么…?!

因为…



因为…



因为…


本小姐一直开电脑玩我最爱的Facebook...!!!
X)

Eii...Eii..Eii
我不是像那些上班族一样沉迷于农场游戏涅!
><

我是一直上Facebook留言…留言…还是留言
=D

要不然…
我就是一直听歌…听歌…还是听歌…

现在是1.33am 10/4/2010
知道我在做什么吗?
还是沉迷于Facebook…

我想我迟早会变疯狂于Facebook的…
><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开始语无伦次了…
糟糕!
==


到此为止了…
听笔…
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