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我们都是不一样的…

昨晚一位好久没有聊天的朋友找我MSN…

她_是我小学时算交情很好的一位朋友…
她_是我感觉到她蛮讲义气的一位朋友…
她_是让我感觉到她真的长大了…

她___就是XXX【不方便透露名字】

她找我诉苦她的心事…
我未曾想过她会来找我聊她的心事…
因为毕竟在以前时,
我们两个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她_遇上和我一样的问题…
她的朋友们同时对她发出无形的伤害…
表面是个开玩笑…
但她们却不知道她的心已经被这些玩笑而受了伤…

她_快崩溃了…
她认为她还是找不到一位值得她去付出的真心朋友…
我有点同情她…
也许才有我能明白她的心情吧…

她_做了一些决定…
她希望一切能安好…就足够了
但…事情会如她想象的一样好吗…?

在我的印象中…
她是个开朗的女生…
我只是万万想不到…
原来在她内心深处里…
却是容易受伤害的女生…

她和我都一样…
都有很强的坚持心…
也是一样的…
我们的性格往往中都会让人不认同…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态度…
不一样看事情的角度…
不一样的立场…

如果我们站在别人的角度看…
也许会明白…
但如果他们站我们的角度看呢?
是否也会明白些呢…?

无形的伤害真的很可怕…
这是无法愈合的伤口…
有些人就是爱这样…
爱发出无形的伤害…

无法想象对方的世界…
把彼此站成两个世界…
你是你…
我是我…
他是她…
我们都是不一样的…

宝贝朋友…
加油点吧…
其实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去主宰的…
期待你能展开一丝丝的笑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