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一瞬间


今天…
我能感受到…
那一瞬间的旧感觉…

当她叫出我的名字时…
"淑玲……"
我能感觉到以前我们的友谊感觉…
是一种很熟悉的称呼…
但却是淡淡的呼叫而已…

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这样下去…
彼此心中有根刺…
曾经彼此是多么贴心靠近对方…
如今彼此变成陌生冷谈的路人…

毕竟这些事情过了两个月…
该忘记的…就放手吧…
我常常这样对自己这样说的…
也许…失去了你们
现在的我变得积极了一些…
————————————————————————————
今天和宝…还有亿华出去看电影…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有见到宝了…
我总是有点期待感的…

虽然我们俩都是拍拖4个月多的情侣…
但我总觉得我们还是有点距离的…
我不时都会紧紧的抱着他…
希望能感受到他的温柔…
给我一丝丝的安全感…

还有…还有
当他忽略我的那一瞬间…
我的情绪病又发作了…
故意不和他说话…

我自己一个人走开…
他紧紧地跟在我的后面…
最后的我…
忍不住那一瞬间的失望…
流下了眼泪…

我的眼泪坠落…
因为他忽略了我…
因为我对他很内疚…
因为我的任性…

是否要我哭泣…
他才会开始在意我…?
——————————————————————————————

那一瞬间的感觉…
真的很感触…
我的眼泪真的很脆弱…
随时都会为我在乎的人而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