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当…


当我抬起头来…
看见的是一片无边的蓝色天空…
心中却是有无际的空虚感…

当我想起了你…
心里有种强烈的心…
但换来的是陌生的温柔…

当我回忆我们的过去…
从前的我们是如此的快乐…
现在却是冷谈的问候几句…

我害怕了…
我有种预感…
我将会失去你…

我害怕噩梦会重演…
我所爱的人都离我而去…
抛弃我…遗弃我

我害怕…
你的声音…你的样子
将会慢慢在我的脑海中…
很迷糊…消失着…

我现在才明白…
原来…
我也会为你留下伤痛的眼泪…

现在的我不求些什么…
但求老天爷给我一点点快乐…
愿你可以给我一丝丝温柔…






我不想忘记我喜欢你的感觉…
我不想开始放弃我所对你的期待…

宝贝…
有时候…
我也会有懦弱的一面…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