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当初…现在


虽然我们两个表面上好像没有事情…
但是你却不知道…
我的心早已对你很失望了…


想知道原因…?

也许是我的问题…

常常像个皇后…

强迫你做一些你不喜欢的事情…


也许可能是你的问题…

你之前并没有话和我说的…

反而和那些女性网友才有话题说…

很奇怪吧…?


我还能说些什么…?

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还能期待什么…?


当初的你很体贴的…

是我最安心的依靠…


但…


现在的你变得不是我的你了…

依靠的味道都变质了…


我喜欢你…

这是事实…


原来两个人走到尽头…

会开始害怕…

头脑里都会倒带以前的回忆…

我流下不应该的眼泪…

这是我难过的感受…


彼此的性格和态度都不适合…

我还能坚持我们之间…?


也许会…

因为…

宝贝…

我还喜欢你…







Do you..?
I wish you can tell me that you still love me..

Even..

Just a call..

Just a msg..

Just some words..

Please tell me..
Do you still love me now..?

Yes?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