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喝茶记 ♥

今天…

宝贝亿华
伦伦仔

写下喝茶记…

约定好早上11点在Gasoline见面…
我_出名是迟到女王的…
所以…迟到是我风格…
@@"

宝贝华居然怕一个女生在Gasoline那边…
所以特地拖延时间…
要等麦我和伦伦仔来先…
=="

伦伦仔就……………………………………
我猜他等我们两个大小姐蛮久的了…
X)

在Gasoline那边…
一开始…
我们3个有点尴尬…
因为毕竟不是常常聊天的那种朋友嘛…
幸亏…
我和宝贝华都是鸡婆的…
一直讲…讲…讲
打开了话题…
和伦伦仔也有了话题讲…
还讲不完的那一种…
当中有很多八卦和秘密…

shhhhhhhh....!!!
不能说的_秘密
X)

一时兴起!
3个说好去看戏…
哈!
看【未来警察】…
我们都是逼于无奈才选择这套电影来看的…
=="

还没有看场的时候…
1King 2Queen去了恭和堂吃龟苓膏…
我可是很久没有吃了…@@"
吃了第一口…还没有加蜜糖的…
再吃第二口…加了一大碗的蜜糖…
不吃第三口…败家女!X)




我们还去了叮叮场…玩【太鼓达人】
我是第二次玩的…
伦伦仔就无数次…
宝贝华就第一次…
3个人都打到手…
有够力__痛!!!
=(

不过蛮好玩的…
=D

电影开场噜!
一开始蛮好笑的…
伦伦仔笑到最大声的…
亏我和亿华还不好意思呢!
X)



有点闲噜…
也有感动的一幕啦…
当徐娇把自己的身体变成能量给刘德华时…
他们的眼神对望…
我居然感动到哭了一点…
(廖淑玲,你搞啥啊?神经病!==")

最后的结局…
我并不明白…
都算了…
没有兴趣…
=X

看完戏…
天色也晚了…
3个都要回家了…
好不舍得吖!
=(




♥ 宝贝华


♥ 伦伦仔






好久都没有出来这样开心过了…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开心…
记得下次再约出来喝茶吖…
=]
约定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