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心●孤单

已经3天没有好好地吃东西了…
而且每一晚睡觉都会突然惊醒…然后失眠了
自己吃什么都想呕…怀疑着自己是不是患了厌食症
婷说如果我还是不吃,证明我已经慢慢向死亡走前
但我真的没有胃口…一直白目地发呆
人家说吃甜的食物会令人开心的…
所以韵请我吃超甜的巧克力饼干…
但我只是吃一口而已…越吃越不开心…

幸好星期二学校有课外活动…
希望有多久就留在学校有多久…
因为我不想回家面对寂寞

回家时,下了很大的雨…
我一个人孤独地淋着雨跑去学校门口…
心里一直想着他…
想问他有没有避雨还是感觉到有没有冷…
但…又如何?
我答应自己不可以再踏入他的世界了…

回到家,皮肤敏感又发作…而且很严重
想回以前,当我敏感…他会立刻买冰水给我喝…
但…没机会了

终于忍不住孤单…
想SMS给他…可是他现在正在和那个她出街着…
我还打扰他们干什么?!
只好立刻找电话里所有比较好的朋友来聊天…
不过还是感觉到很寂寞…

终于…乖乖的我肯吃一碗小小的饭…
好过什么都没有吃…
现在喝水也会想要呕…= =
身体也轻了很多…
难道真的很严重了吗?

鼓励着自己一定要振作…
要快快地做回乐观的廖淑玲!!!

但…廖淑玲只要他回来而已…就足够了




淑婷,谢谢你一直安慰着我…
绍韵,谢谢你一直讲笑话给我听…哄我笑回
嘉文,谢谢你一直讲了很多爱情道理给我听
小彬,谢谢你一直鼓励我振作起来
伟伦,谢谢你一直陪我聊天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不过我还是感觉到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