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2, 2010

以自己为前

刚刚请教了两位20岁++的成熟大朋友…
关于【为何是24孝的女朋友】这个话题…

他们也解说了一些具体的说明…
他们也说我其实像我这种年纪的女生…
还不是做24孝的资格…
而且只是我想做24孝的情人而已…
那男方的那一方呢?
单单只是女生在付出…
往往中吃亏的也是女生而已…


别天真…?
别傻了…?
默默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
连乞讨的一颗感动的眼泪也得不到…


女生不一定要靠男生…
那两位大朋友也劝告我…
现在以自己为前…
做好自己的本分…
也不要去特地维持这段感情…
不然会受伤的一定是我自己…


我的思绪不断地启动…
百思着… 沉默无语
虽然说爱情不是一切…
但我就是不能失去我爱的人…


好好爱他… 那不是我的责任
而是我很愿意…


我发现到我实在太依赖爱情了…
像吸毒一样… 无法自拔
我太痴迷了…
凡事都以爱人为先…
常常就是忽略了自己的不快乐…


看来能把自己救醒的…
也只有自己而已…


很期待某天…
我能变得勇敢点…
走出爱情恐惧感…
即使失去了爱情…
我依然坚强得很…


不管怎样…
只要爱就对了…
爱对… 还是爱错?
我__ 廖淑玲未曾后悔过…


我愿意爱你… 很爱你…
我的爱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