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Sweetie 8months ♥

我们在一起8个月了…
称不上是很甜蜜的8个月…
不过还是老套一句话…
___I Love You Always ♥

今天我们俩出现个小插曲…
心情变得很低落…
你却不知道…

都没关系了…
照忍就雨过天晴的…
我都是常常这样告诉自己的…

最近的你变得超忙的…
所以我很珍惜我们俩可以聊天的时候…
很可惜…
说不到10句话…
你就要说再见了…
独自我一个人…

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我都很想和你一起分享…
我不开心的时候…
都很想让你知道…
每一天我都是要等你得空回来找我…
即使睡着了… 我也想陪你多几分钟也好…

或许我现在写什么都不会感动到你吧…?
很无奈…
我竟然流着泪… 打着关于我们俩的故事…

也很幸亏…
你还记得我们俩的日子…
这时的我,笑了…
=")

我真的是个爱哭包…
你让我变成了依赖… 像个小孩子…
一受伤就哭到很厉害…

我的爱人…
对不起… 今天的事情…
我只希望你能明白我多一点而已…
="(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