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D

最近哥哥没有出夜街…
所以很不幸运的…
我也很久没有用电脑了…


算是好事情吧…
我都常常早睡觉了…
=)


经过一番的悸动…
不再在意什么了…
反正在彼此的心中… 什么都改变了…
也许是个遗憾… 对我而言…
想起当时… 心不再牵挂了…


发觉到班上的同学最近开始用功读书了…
呵呵… 
当然… 离SPM还剩100天而已…
是关键时刻…
【不睡觉…要奋斗】____广东音
xD 

还有还有…
我感到有点惭愧的事情…
是以前不爱读书的亿华_现在都比我还用功呢…
O.O"
而我?还在昏昏睡睡的… ><"
不管了…
现在我要考至少3个A回来 
=P
然后Credit All..!!!
【有点想太多了?O.O" 】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我很想听回F4__流星雨
跑去dowload来听…
超经典的…
NICE xD!


也准备在youtube找MV时…
被我发现泰国版的流星雨…
GOD!
快笑死我了!
xDDDD!!!!
个个都是肥仔… 


不打字了…
今晚有机会再来写 =)


补习去噜~

PS:OFF电脑前,送上泰国版的流星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