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Cold + Cool

最近不断地下雨…
天气晒就埋怨太热…
下雨天就埋怨太冷…
哈…
人就是如此的矛盾…
=3=

我可以说的是…
现在的温度和在云顶没有什么两样…
超冷…
O.O"

最近学校开始了充满国庆日的气氛…
学校还举办了不知道什么比赛涅~
看哪一班的国庆佳节装饰最出色…
就可得到RM100奖励金…
结果… 每一班都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国庆装饰…
唯独最特别又令人惊叹的是…
5L竟然敢敢挂上日本国旗
超型的… 还挂在马来西亚国旗的上面呢~
一瞬间… 大家都讨论着5L的国旗…
=X


下了一整雨…
感觉超冷的…
我也不时把自己的手抱紧…
卷成一团…
没办法…
我实在顶不顺那个温度…
=3=


昨晚的我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竟然打了个电话给爱人…
说了一句【对不起】… 和【谢谢】
对不起… 之前我太任性了…
谢谢你… 一直都包容我…
或许太突然…
搞到爱人都大笑我昨晚不知道什么事情…
无端端这么感性… 
O#O"
有感而发才会这样讲的嘛…
总之…
爱人… 以后的日子还是要多多指教了…

谢谢你 =)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