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心情好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心情好囧…!

这几天有如梦一样…
 期待新的一天…
又期待睡眠的那一刻…
究竟自己在做些什么?
很清晰…
却带点迷茫…


我不禁地脆弱了起来…
身边并没有一个拥抱…
陪伴的是我的小小部落格…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爱上打字的那种快乐…
我写的不是什么小说…
也不是我的生活中点点滴滴…
爱写就写…
写出我的感受…


现在的心情只能用__【囧】字来形容…
或许…


我的感受微不足道…
我只在乎某个人的感受…
总觉得有一股感觉…
将会改变一切…
夺走我一切会笑的理由…


害怕?
那恐惧的感说不来…
写出来或许明白点?
我恐怕连语言也无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担心… 
是…
担心某个人…
是我爱的人…


现在的心情真的好囧…
自己开始胡言乱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