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沉重的问号



突然很沉重…

对…
是这种感觉…


被亿华说一说…
沉重的问号出现在我脑海中…
若是要坚持自己…
我有这个能力吗?
路是自己开出来的…
很可惜…
我的周围并不能满足我去达到我要的…


昨晚彻夜想着这个问号…
是个很沉重的问号…

叹气…

牵着鼻子走的人…?
没有自我的人…?
我或许是…
如何?
因为我害怕失去…
才会去配合…


正如我所想的…
不想与人起冲突…
不想发生不开心的突来其发…
别人说什么… 就什么吧…


星座都说白羊座是忠于自己的一个…
很不明白…
我就是没有白羊座天性的百分之百…
有时候很固执…
固执到无可理喻…
最后被人说是个错…
还能坚持些什么…


我承认我是个没有主见的人…
即使要给我选择自己的…
我或许会忧虑…
甚至会更加完全没有自我…


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当别人说出来时…
是比自己还来得清楚…


唯一幸运的是…
我并没有忘记我的理想…
♥__婚礼策划人 Wedding Planner & 开一间咖啡店

虽然自己是个没有主见的人…
但我还是努力着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少一点争执…
少一点固执…
少一点意见…


Si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