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警告

还是个老套一句话想对自己说…
____【加油】____

很多事情真的很需要加油…
来面对任何挫折…
之前的种种打击与伤害…
现在的成熟与成长…

也许自己的能力有点差距…
但依然尽力去做好…
算是_加油了吧?

我不否认我是个很差劲的人…
对我想认真的事情…
我会尽我的全力去做好…
或许这就是我的热忱…

今天发生了突如其来的伤害…
开始时有点想杀人…
有如回到幼稚的自己…
渐渐地… 等情绪冷静下来了…
并什么好生气的…
反而却心里OS着:如果可以的话,我很想你不在这个世界…
那是冷酷的思绪…

可笑的是…
我并不犯他… 却是他一直伤害着我
揭开我的伤口… 流血不止…
他却不知道… 表面上的我是不在意…
拜托…
请别再来伤害我了…
有如一只恶魔来缠…
令我很怨恨…
我不是女超人…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坚定的女孩…

之前唱给你听的_【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那是我真心真意想的… 有如歌名一样
然而现在… 想给你一首【再见王子】
以前满口永远的女孩… 慢慢懂得
以前太傻… 加上无知
你_ 并不值得我去付出永远…
因为…
你是个永远的伤害在我心中…

请不要再贬低你自己的人格了…
想和我做曾经亲密过的朋友…
我无所谓…
别再说出无耻的语…
我已经很感谢你了…

To My 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