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不说话,只作伴
























下课去了图书馆…
接了一本书本…
♥ 张曼娟___【不说话,只作伴】♥

它是一本散文书…
里面记载的是作者的柔软又刚强的心…


许多是都懂得,也能感同身受…
却明白最美好的状况是沉默…
所以,她选择了不说话…
不说话,靠近感伤与幸福…
不说话,体会着每一次作伴的恬静时光…


我很喜欢里面的一篇散文…
【谁来与我相爱】
写出了我对爱情的害怕…
期待中又有点害怕失去…
原来…
两个人相爱是最奢侈贵重的幸福…


我能拥有这种幸福吗…?


这本书教会了我…
其实不一定每天都要和情人说话…
或许沉默又能明白彼此…
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捂上耳朵…
多么希望听见我要的__我爱你
闭上眼睛…
望一睁开眼就能看见我的爱人…
一切都还是个期望而已…


当中我蛮喜欢作者的一段话…
♥ 我们说了这么多的话,
关于过去,关于现在,关于未来。
然而,过去已消逝,
现在变化着,未来不可知
说话,愈来愈啊不重要了。

感情到后来,
都会走到没有话太多话好说的境界吧。
不过就是并着肩走一走,牵着手坐一坐
安安静静的看着廊前的昙花
在黑夜里徒然绽放。

不说话,我们才能聆听彼此。♥

说真的…
感情总会是淡过去的…
只在乎彼此是否还想继续着无法结束又无法持续的一段情…
有点矛盾… 
彼此是很相爱… 却是走到无言相对的地步…
是可悲吗…?


然而我不望我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但求我和他还能够一直爱对方…
即使不说话… 也能感受到彼此的爱…
这是足够了…


爱人…
我又上了一堂爱情课…
你是否看见了我变得成熟些呢?


今夜…
说几句淡淡的问候…
却希望你能感受我的思念…


爱人…
我好想念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