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电影记

WOW!
我真的要大喊一声…
今天我,姿君 & 凯莹去看电影…
=)


说真的…我敢说…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去电影院看电影了…
= ="

这次如愿啦~
xD


过了放学时间…
由于凯莹小姐并没有来学校…
所以在Jusco等我们俩…
姿君说要去吃Mcdonal…
哈哈… 我也赞同
反正我也是很久没有吃McMcMc了…
x)


还想要吃GCB的…
很可惜…
钱带不够 = ="
点了一份McChicken就算了…
O.O"


咬下McChicken的时候…
牙齿咬断鸡肉的感觉…
那种心情无法形容…
满口还是齿香鸡肉香…
再搭配脆脆点了番茄酱的薯条…
喀滋… 喀滋
超满足感的啦!
=3
Yummy Yummy~


吃得饱饱的…
就启程去Jusco看电影了…
本来约定想看王力宏主演的【恋爱通告】
可惜只剩一场的时间__11.20pm
= ="
NEXT!
就选定新加坡戏_Phua Chu Kang
看是喜剧… 应该不会很闷
=)


一进场…
电影开始…
真的好好笑…
Campur语言的…
无厘头的搞笑…
还有Phua Chung Kang的耀眼黄色雨鞋…
Roise的艳丽Eyeshadow…
两公婆真的很配…
xD!!!


最后的Ending… 都蛮令我感性下的…
O.O"
如果有机会…
宝贝朋友们记得去看看…
=)


到此…停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