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大人的世界

今晚跟随阿邓 & 坤姐去参加他们朋友的生日会…
算是有钱人家…
倒是我… 还在烦着不知道要穿什么才显现出我不会太小孩子…
= ="

有钱人家真的不同…
我可不是从乡下出来的那位姑娘…
O.O"
我意思说他们开个生日会都简单而隆重…
害我不敢半点粗鲁…
><"

面对这么多大人…
至少有大过5-6岁的…
看着他们对人笑嘻嘻的…
脸上挤出那种笑容…
我不得不以去打量他们的心里想法…
虚伪?假惺惺?做作?
大人的世界就是这样…
有利用价值时就利用…
没有利用的时候就踢开…
社会残酷… 我只能这样说…

因为有了这些看法…
大人的应酬真的闷透我了…
或许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我…
一个17岁的女生要怎样去参与一群2字开头的大人们?

我选择了走开…
到处逛逛…
这里夜景很美…
很舒服…
不愧是有钱人家住的地方…

我就像个灰姑娘一样…
不自然地进入了不属于自己的城堡…
面对无聊的应酬…
挤出不自然笑容…
很确定…
自己还是要归于小小的草屋…
才幸福…自在…

生日会到此停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