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小知足

我现在的感觉应是很知足…
小小的成就…
大大的知足…
或许是好…
也许是坏…
=)


今天…
我在华文课文中上了一堂课…

___【说小】
说解每一件事情或错误…
都是由小小的为起端…


正如这样…
我才会想要一种【永不做错】的能力啊…
=3


现在…?
我并没有什么烦恼…
天天都乐天…
剩余的都是考试…
以及满脑袋都是爱人的踪影…
这就是我的小知足…
=)

不必太了解自己的知足感是到什么程度…
只要你感到快乐… 乐天
心也舒坦了一切…
天天都把自己关在小小空间里…
何必?
或许在别的角度来看…
这种想法叫愚蠢…
不知所谓的正在退步着…
每件事情都有双方面…
只在乎你自己的感觉…
做了就不后悔…
失去了?
世界不会因这样而消失…
继续努力… 不就好了?


若没有机会补救…
那当初为什么自己要选择那条死路?
太多疑问了…
后悔也没用…
既然是这样…
不如趁早收拾心情…
带着好心情… 去继续完成自己的理想…


Smile =D


今天我有很大的知足感…
就是吃到很久没有品尝的__肉骨茶
=3
好吃… 好吃
一碗白饭… 黑黑的卤肉… 白白的排骨肉
真是赞啦~ =D

现在和家人的相处也是很好的…
今天还蛮爆笑的…
全家都在讨论着腋毛和脚毛的话题…
O#O"
有点无言…


今晚猜想又是个好夜晚…
爱人给我了很多的好…
有点小可惜的是…
我却还不知足…
我要的是更多…
=X


不过没关系…
也蛮想谢谢他的…
因为有他…
一点一滴…小小知足
暗笑着… =3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