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疯言疯语

今晚_突来的打击…
实际上我知道问心无愧…
加上我并没有做错…
所以…
我不会生气… 
也不会去在意…
=)


正如师兄_LSK所说的…
因为有别人的评论… 才可以知道自己的另一面…
在同时… 别人对你的打击…
冷静地去处理…
才知道原来自己是斯文的人…
我对他的EQ感到佩服…
如果我有他的一半功力…
算是中学习吧…
=)


我不是要炫耀自己的EQ高… 或说自己成熟了…
而是我理智了一些…
会很冷静地去处理这些无奈的评论…


每个人都会被人喜欢…
也会被人厌恶…
或许我在喜欢当中… 也接受到一些被人厌恶的眼光…
没办法…
这是定律…
没有人是完美的…
当然妒忌就是厌恶的开始…
有妒忌… 才厌恶被羡慕的那一个…


尽量不要把事情搞大…
已经上天对我最好的对待…
也是我对那些无聊人最仁慈的回应…
总之… 一切有浪才有风…
=)


给无聊人_【凸】的话…
我不会说谢谢你来浏览我的Blog…
你要来浏览,我很欢迎…
你要来侮辱我的Blog,我也没办法…
当你说出了那些不雅的话…
想必你是个粗鲁的人?
还是Pendidikan Moral未曾pass过?
所以你的EQ才会如此这么低…?
=D

我应该要买黑人牙膏还是Fresh & White给你呢?
我猜想你的嘴巴一定是没刷牙的…
别虐待你自己的贱嘴巴了…
嘴巴是用来说好听的话… 
而不是你来乱乱把自己的贱嘴巴给弄脏了…
可怜下你自己吧… =)

忘了告诉你…
不知道什么状况的人看到你的留言…
还以为青山精神病院没有护士在照顾你…
放你这个疯子出来…到处跑…
不懂得自重自爱… 侮辱着自己的人格…

Anyway, 因为你的粗暴口气…
我才知道自己是个斯文的女生…
给我当一次的斯文女孩子… =)
好声好气地去回应你…


Night,,
疯子…


SwinG今天的心情很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