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未来的价值观

最近电话可以免费上Facebook…
可能是我OUT了…
现在才懂… O.O"


得空没有事情做…
用电话上Facebook…
我想我是中了Facebook毒吧…
天天都在上…
留个Comment也爽…
=)

连平时不进电话钱的妹妹也中了Facebook毒…
快快进电话钱…一直用电话上facebook…
呵呵 =)


今天对于亿华所讲的理想…
我们俩的价值观真的不一样…
现在出来社会工作…
是为理想… 还是为了挣一口饭可以吃?
各人各异…
是我的话…
都是要看自己是否应付…
才决定我的未来…


或许太犹豫了…
未来很迷茫…
一生就一生了…
命运都是要自己去掌握的…


只能说加油点…
廖淑玲…
=)

Chat box那边真的有很多小孩子版的妖言…
真是妖言惑众吖~
无奈中笑… = ="
我最后的回应是__一笑而过

【"妖言"止于智者】







爱人
真的想说声对不起…
加上…
今天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