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一笑置之



最近选择了少上线…
学习着早点睡觉…
=)


14/08/2010
去听 Teori L Lesen…
碰巧遇见__瑞蓉也在那边…
=)
就这样,我们俩一起做伴来面对这6个钟的无聊讲课会…
还遇见了一位同校的茹君…
刚刚认识的 =)


瑞蓉真的很好谈…
我们俩谈了很多人生中的无奈与经历…
带点爆笑感… 却得到的是种种道理…
=)


不知道是不是忘了马来人Puasa开始…
食堂竟然没有什么食物可以卖…
只是吃点饭 & 面而已…
O.O"

那边有只猫…
真的完全不怕人的…
还想吃掉我的午餐吖 = ="
和茹君 & 瑞蓉被逼换桌子用餐…
那只猫超恐怖的…
= ="


接下来是现场演示…
讲解 Enjin 的作用 & 应用…
结果我们被"逼"罚站一个小时多…
腿快软了…
但是但是…
有瑞蓉在… 也是制造很多爆笑事件…
我都笑到流眼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就这样…
终于结束了沉闷的 Teori L Lesen
=)
期待学车记~
———————————————————————————————
15/08/2010
首先要说声对不起给_亿华
陪不了她去补习…
蛮多事情想和她分享的…
星期一再告诉她吧
=)


今天是和Darling__[G]Fuii去唱K…
好久没有和她出街了…
大家都忙自己的…
=X


不过没关系…
这一天,我可是要好好的疯狂… =)


我们算是迟到吧…?
都是因为我… ><"
迟到了半小时才到Mid Valley @ Red Box而已…
相隔一年…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来过Mid Valley了…
=X


过后…
我们俩进去K Room… No46 Room
都是顾着拍照… 却忘了来的目的
O.O"


我就马上点歌点歌…
开始唱唱唱唱唱唱…
[G]Fuii说我唱歌的时候很好笑…
声音说不出的怪感…
哈哈… 或许我真的没有唱歌的天分…

也点了两份午餐…
羊排 & Sotong餐?
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可是很好吃涅~
XD!


重点的也少不了我们必点的歌…
福建歌!!!
快HIGH爆了…
唱福建歌,我们才HIGH爆…
傻了…


也唱了很多合唱的歌…
一个字_形容【爽】!
把快乐通通唱出来…
=)


结束了唱K节目…
当然是走走逛逛…
买礼物…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走街了…
脚特别是容易的累…
= ="
快累死我了…
[G]Fuii也快撑不下去了…


走了两个小时…
终于肯回家了…
=X


真的是…
累爆了…


没关系…
今天我很开心…
下次再去唱K =)
也别忘了准备收我送你的生日礼物…
即将来临
=)


就这样…
保持好心情…
天天都乐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