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悸动

这世界上有永远的存在…?
或许有… 
我在想:或许没有永远的爱情…唯有不变的心跳声…

今日突然令我对爱情再次坠落悲伤的时候…
是我亲眼看着一对情侣在我面前吵架…
他们曾经是如此亲近…
为什么现在却是争吵不断的敌人…?

我被这一幕幕的争吵画面给吓坏了…
原来… 我是无法接受人与人之间的那种互相伤害…
如此害怕… 如此软弱
感觉有点幸运吧…
我也是好久没有和爱人争吵了…
呵呵… 不是我爱炫耀什么…
而是我连和他的说话的机会变得好少… 好少


反想过去的自己… 是如此任性
常常和爱人赌气… 
爱人也很忍辱了好多次… 包容我
我不知道应该说感谢还是说他傻…
不过我现在很确定是…
他不再包容我的脾气了…
我也渐渐改变了我的无知任性…
我知道是…
原来,我可以为了他而改变自己…
自己是不能没有他的…


上Facebook看到一对曾经很恩爱的情侣闹分手了…
他们都是有知名度的情侣…
我猜想:不知道他们以后见面会尴尬吗?
毕竟他们都是在同一间公司工作的…
而且又是被公认的情侣…
女方的表明上很坚强… 实际上却是需要保护的
男方却不知道如何解决… 说句分手就走了… 


他们的问题,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们还是彼此相爱…
我明白…
两个人在一起… 有很大的学问…


爱人…
过去你种种的付出,我却看不到…
对不起…
没关系…
只需给我一次机会就好了…
I will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I will stay there by your side when you're down..
I will love you always even our love was lost felt..

Thats all..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