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520 ♥

今天是520日子…
也就是5月20日…

没什么特别…
我也没有得到什么惊喜…
只是想起去年的520那一天…

520 day..5.20pm.._ι ιоνз γоυ_

我爱你…可以代表些什么意思?
是不是对至爱的人才可以说这句话…?

我想也是吧…

如常放学回到家…
如常看着那沉默的电话…
如常总是会期待些什么的…

上网…
是我可以发泄心中的忧闷最好的方法…
也可以算是我的致命伤…
往往中你先所看到的都是来自网络中…

我并没有理会…
就算我会受伤也好…
我依然继续前进…
反而我想知道事情的更想快…

刚刚看了朋友给我一个Video Link…
【好感人的爱情】
TouchING
男生很伟大…
女生却不知道…
后来女生才知道男生的好…
却已经失去男生的消息了…

世界上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矛盾的…还是矛盾着
无缘份的…还是期待缘分再来的那一天

后记:
今天那个人还是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害怕哪一天我会摊开来发泄我的情绪…
算了吧…
顺其自然吧…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