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Nothing Day

今天…
Mr.Kumar亲自教我Akuan-Realisasi…
因为我是这样告诉他的:【Saya Tak Tau Buat ==】
经过老师的详细教我…
我终于明白怎样做了…
有种无比的兴奋...!!!
x)

因为…
我终于清楚明白Akuan的这一课…
有种成就感…
虽然Akuan成绩还是FAILED…
但我相信…我只要努力
应该会拿50分以上…?
不知道~ =)
————————————————————————
下课等不到姿君…
不知道她去了哪儿…?
就在食堂…
看见了她~
=="

炸到99噜!
她说:我看不到你有来学校涅~ @@"
我只是坐在我位子的后面而已…
她居然…眼睛大到? =="
————————————————————————
今天没去补习…
如常的理由…就是没有人载我去

家族里发生很多事情…
之前是五阿姨和Dar_Fuii进医院…
【现在已经好了…@@】
现在轮到小阿姨和表妹_MeiLing中骨痛热症…进了医院
家里小弟也生病了…
哥哥不知道为什么…心理也生病了
搞到妈子忙不透气…
因为要在同一时间照顾这么多人…
@@"
———————————————————————————————
希望一切会没有事情吧…

猪噜~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