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不在了…


有一段情谊…
我依然还记得…
即使分裂了…
我依然还记得…

嘴巴上说不在乎…不在意
看见也假装看不见…
连触摸的机会,我也不想要…
能避免的…就则免了

彼此之间的陌生感…
我想不能再修补了…
即使能修补回了…
中间还是有道裂痕…

别说是我拒人千里之外…
别问为什么我不争取什么…
别认为我什么都不在乎了…

因为…
其实我还在意…还在乎
所以…
我选择了被动…选择了沉默

各自有各自的路可以走…
我的生活少了你们…
也许少点了精彩…
也许少点了色彩…
也许少点了欢笑…

只因…
我明白了…

才发现到…
我的存在在他们眼中已经不存在了…?

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