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失败

很失败…
我一直劝自己要保持冷静…
深呼吸…
让自己更Relax一些…

原来我是不行的…
今天考试Prinsip Akaun…
每当考这一课时,
我都会很紧张…
是紧张到不能呼吸的那一种…
自己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幸好…
即使手冷冒汗…
也能及时完成2小时30分钟的Akaun…
——————————————————————————

我发现到…
我这个很失败…

之前硬要和一个花心的人在一起…
现在搞到自己受了不能痊愈的伤害
因为自己的叛逆态度…
失去了曾经最真心的朋友们…
想搞好学业…
有心无力的…
想好好爱着他…
可是我的性格还不够成熟…
好几次差点亲手摧毁那段爱情

我真的很失败…
我好想一切都停止…
什么都好…
给我空间反思这些问题…

【____】
对不起…当初最深爱的他
当初的我拥有你的时候,却不珍惜…
你走了…我才明白爱情的

对不起…
曾经的我也许很幼稚…
忘了你们的好…
朋友…我依然还忘不了我们曾经一起的快乐…

对不起…
我很爱的你…
最近的你有事情烦恼…
我却还不体谅…

好希望每一刻…
都有你拥抱着我…
轻抚着我的脆弱…

I need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