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反复


【_反复 ING_】

考试将接近了…
现在的我却还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温习…
我总是有心无力的…
对自己好失望…
对考生好害怕…
我…真的如此的失败吗?

我相信我不是最差的那一个…
但只求我会有个永不放弃的那颗心…
已经足够我去面对任何阻碍了…
——————————————————————
打开电脑…
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竟然去Seacrh【他】的Facebook…
一页一页一页一页一页一页一页一页一页…
去翻开我与【他】之间的回忆…

甜…
苦…
酸…
最后换来的是…淡


他…曾经真的很轰
他…也是对身心
他…不再听见那

觉…依然跳着
柔…心中回
福…变成经的

我想…
我只能说:我们一相遇注定是种了…
——————————————————————
宝…
对不起…
我真的有好多对不起想对你说…

好惭愧…
好内疚…
好绝望…

请原谅我的…


依旧不变的是…
…我还是欢你

请容许我的性…
给我多一点抱…
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