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Diary ♥

今天早晨一直下雨吖~
我老早起身跟着阿邓和阿坤姐姐去喝早茶…

WalauA…
去到有够力远的PJ那边喝茶…
=="
光是坐车,我都头晕了…

到了SS2那边…
逛下pasar pagi…
又看到公园有大型的义卖会…
是帮残障人士筹捐款的…
气氛蛮不错的…
有很大东西卖…
十足大型…
=)

阿坤姐姐买了RM20 coupun
买了一碗粥当早餐…
他们那边不是一直呼吁要环保吗?
为什么他们还给我们纸袋啊?=="

之后…
我们去Taman Megah喝茶…
阿邓帮我叫了一碗沙捞越面来吃…
那个汤底是番茄汤…
都算健康点噜~ O.O

回到家…
我简直是累爆了…
但妈妈今天发脾气…
乱骂人…
HaiZzz…
只好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咯…

今天不去补习了…
没有人载…
突发奇想想去剪头发…
因为我对我前面的浏海已经讨厌很久了!
>

好吧…
一个人去…
老哥把我丢在Jusco…
之后走人了…
=(

一个人去剪头发…
一个人去Bank In…
一个人在Jusco买东西…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要听到PROMOTION这个名词…
我好像失去理智了…
乱乱买东西……
=="

用掉了RM200++
家!筒!
=="

今天剪掉了讨厌很久的浏海…
感觉超爽!
不过…
花了RM200++
心好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