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Nothing Day

今天约好宝贝亿华去Jusco温习…

真是的…
她又没有来学校…
幸好,我还会SMS给她…
=="

放学后…
和ZhongEn走路去Bus stop那边…
过后就自己一个人保重了…
=(
第一次一个人搭Bus…
有点怕…
=="
幸好…
我并还没有"失踪"…
还顺利到达Jusco呢~
=)

亿华还没有来…
真的有够慢…=="
【她差点就要欠我两场电影了…呵~】
我只好到处走走吧…
一个人走…
一个人看…

过后…
笨蛋亿华有终于来了…
南无阿里脱佛…
=="
幸好~幸好~

我们吃东西先…
然后开始温习…
她做她的Maths…
我读我的Science…

过后…
亿华的朋友蓉也来Join我们了…
我们3个一直讲…讲…讲八卦
=X!!!

不知道是不是太过SienZzz了…
3个女生到处走走Jusco..??
=="
是的…
我们真的走Jusco…

我们还在Watson那边…
遇见【Ah Gua】小姐…
爆笑到要命!
xD!!!

5点半了…
亿华和蓉都去了补习…
剩我一个人还在Jusco走走…
我买下东西…
突然有人说Jusco 6pm关门?
O.O

真的卜~
我快快买完东西就走人…
不懂Jusco搞什么…
这么早就关门了…
O.O

今天超级爆累…
9点就睡了…
11点起身Facebook ING
=)

猪噜~
Bye ♥












Ps: 在Jusco期间…
我竟然遇见一个不该遇见的人…
God.. =(!!!
希望那是我的幻觉…
是看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