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Diary ♥

放学后…
和阿邓和阿坤姐约好去FullHouse喝茶…

FullHouse是个聚会的好地方…
它是个很小的屋子…
有白色的庭院…
有白色的椅子和桌子…
有白色的楼梯…

楼梯上还有个小房间呢~
白色的阳台…
白色的床…
白色的浴缸…

我很喜欢那边的Feel…
感觉到自己好像在公主的房间一样…
幸福感觉100%..!!
x)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来的时候太早了…
像Darling_Fuii之前所讲的气氛一点都没有…
可能晚上时间,FullHouse才热闹些吧…
O.O"

算了吧…
我们3个决定去The Curve玩太鼓…
x)
打到我手痛死了…
可能我打太过用力了…
手都起来泡泡…
=="
真是少见的牛力笨蛋…【就是我…】

晚上时间到了…
去吃个晚餐噜~
=)

回家的时候还看到了卫塞节的花车…
O.O"
不知道明天妈子会不会带我去看涅~

【__Status__】
本姐现在生病当中…
还任性了一次…
这一次,虽然是我的错…
但我不想道歉先…
我想让你明白我的感受…
就是如此…


安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