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yes..


现在几点了…?
我也忘了…
应该是半夜了吧…

现在的我做些什么呢…?
正在更新我♥的BloG…
=)

今天听了Ken老师的无厘头笑话…
他说看到那一些男生爱把自己的头发弄到像刺猬一样…
还以为他们不懂被什么
东西吓成这样…
超爆笑的!
X)

可能我回到学校…
看到一头一头的刺猬头…
也许我会联想到他们被吓倒的样子…
=)

在今天好一点..
想念在今夜多一些..


今天的我心情很好…
不知道什么原因…
关于某人的吗…?
也许…
不…不…不
是两个人才对…
=)

想起了彼此之间的回忆…
不知不觉中…傻笑了起来
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吧…?
好喜欢最初的幸福喔~
x)
很可惜…
我找不回来了…
只能回温着那种温柔…

听着By2的【爱上你】…
感触好多…好多
唱出我的心声…
呵呵
=)

今晚的我…
是不一样的我…
希望明天带来快乐给我…

一切都美好…
是我的心愿…
谢谢老天爷…
给我一个晚上的快乐感…
我会好好珍惜的…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