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冰冷


今天又下雨了…
我又生病了…
心又冰冷了…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思想是怎样的…
感觉到很冰冷…




那我的梦又是什么了…?
还是依旧那个梦…

可是…
冥冥中我的思绪出现了另一个梦…
我幻想着…
一些也许会发生的事情…
有些绝对不会发生的事…

我不敢想象…
当我一个人的那种感觉…
我不敢狠狠的…
作出也许会后悔的决定…

我胆怯吗…?

说不出的心里话…
有好多…
找不到人听心事…
没一个…

只能靠音乐来麻醉自己那无奈的孤单…
牵动我的心情…
也许会好过一点…

别说会有一个永远给予我安慰…
对我来说…那是暂时的而已
因为…我很贪心
所以找不到一个永远的安慰与支持力…

我已经很努力去挽回自己的快乐…
但任性却绊住我的脚了…
始终我还是失落到谷底…

不明白我的成熟思绪何时会回来…

因为…
我现在很差劲…
找不到一个点是令自己快乐的…

一 定 乐 …
一 定 要 示 …


我是个很贪心的人…
朋友和你所给的…
我永远都不会感到满足…
Thats why im lonel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