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加油 ♥


昨晚很乖女…
一口气做完两篇Karangan…
因为明天就要交了…
呵呵~ X)

12am++
我早早就睡觉噜…
不想再做个Panda Girl了…
感觉很爽~
很舒服~
=)

今天早上…
我并没有在班上睡觉喔~
x)
很乖吧…?
虽然华语节,多多少少有点眼困…
但过了华语节,我就龙马精神了…
=)
【因为老师讲课很SienZzz ==】

看见"他"又上线Facebook了…
呵呵~
别担心…
这次的我并没有什么Emo表情出现…
=)

以安然的心态去看待这份心跳…
也许…
我需要一些时间去整理我的心…


考试要到了…
感觉压力很大…
我总是希望我的一切可以很美好…

了…








To Him:

I will think..
That Im just too late..
I will think hard....
That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e..
So Im leaving..
Just for you..

From the girl that love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