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再次的失败…
我竟然万万想不到…
这种事也会发生在我身上…
=="

今早全体学生肃静…
Semua pelajar..Bersedia nyanyi Lagu Wilayah..
这时候…
"Oh..My pretty pretty boy..."
我的口袋震了两下…
惨!!!!!!!!!!!!!!
我带电话去学校…
却忘记开Silent了!!!
><
没关系吼!
电话还响了起来!
我赶快在大庭广众里拿出电话…关电话!
很多人看着我…
=="
幸好纪律老师刚刚走去后面了…没有听到我电话响

很多朋友都说我很"勇敢"…"型"
O.O"
这不叫【型】吧…?
这是叫要没有药 =="

幸好早上发现到电话没有开Silent…
在放学前半个钟…
电话不停地响…
=="

平时没有什么人打电话给我…
今天我偏偏就收到很多的Miss Call
=="

老天爷真的要玩死我啊?
=(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