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妈子节

【妈子节】
每个妈子的大日子…

我家妈子偏偏视为普通日子…
=="

好心做个蛋糕给她吃…
她却不领情…
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要求我们3兄妹请她吃KFC…
可是我不喜欢吃KFC吖~
【我才不会买KFC给你涅~ =P】

结果…
这一天…
当作普通日子一样…
得过且过吧…
O.O

请不要叫我说什么我爱你给我妈子哦…
因为我妈子不受这套的…
呵呵 =)

妈子…
辛苦你了…
你是我家最棒的老妈子…
=)
加油~

————————————————————————
今天的我很怪气…
浮起了莫名的失落感…
我怎样了?
=="

最终…
我抵抗不了那种莫名的失落感…
M0ody ING~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