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Diary ♥

今天放学后特地留在学校…
想请教Cikgu Kumar教我Akuan的…
哪知道…
他说他不得空…
=="
狠狠被他炸到了…

算了吧…
亲爱的_亿华正在上Maths Extra Class…
我又不是她班的人…
这样突然去…
怕有点尴尬…

好吧…
一个人尝试做Akuan吧…
本来我很有信心的…
一check答案…
DOWN~~~~~
=(
算了吧!不做了!
太阳又晒呢~
而且Laman Bacaan没有位子给我坐了…
只好躲在Canteen噜~
一个字_热!!!=="
真希望亲爱的快快放学来找我啊~

看到那些下午班的同学们…
让我不禁想起当时青涩的我…
好怀念啊~ =X
当时的我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幼稚妹…
呵呵 =)

当白日梦被打破的时候…
我就知道亲爱的已经来了…
我们随着她的父母亲去吃东西…逛Jusco
在Jusco里,我和亿华也买了两个系列的身体护理…
还免费拍一张个人照…
♥ 亲爱的…记得,明天我们两人去拍照吖~ =)

我也随着亿华去了她的补习中心补习玩玩…
还看到了自己的兄弟_伦伦仔 =X
他显得有点惊讶…也很无奈
呵呵~ 大概是因为我的突然吧…

和亿华一起上娘娘腔的国语课…【我自称那个老师是娘娘腔的】
感觉蛮不错…
不过有点SienZzz噜~ =="
偷偷做数学练习吧…
原来…我才发现到
其实亿华的数学也蛮不错的…=X
搞到我有点自愧不如了… ><"
有时间一定要多多请教亿华了…

补完习…
有点想去找伦伦仔聊聊最近的他…
很可惜…
都没有机会…
我们说了一句再见…
就各奔各路了…
HaiZzz... =="

回到家…
又是轮到网上shopping的时间…
算算算算算…
原来我要准备RM300才可以买到我要的东西啊!!!

GOD... =="
虽然我有RM300…
但一花掉了…
假期要怎样出去玩??!!
=(

Money A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