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还能什么…?

现在的我还能做些什么来完成我的期待…?
不知道…
还是不知道…
通通都不知道…

今天考试Bahasa Malaysia…
很顺利…
只是【Novel】那边空白…
一切都写的很顺…

坐我前面的是婷…
因为我们两个的名字都差不多…
所以名字次序都一个前…一个在后而已…

看到她的背影…
昏昏欲睡的仰睡在桌子上…
昨晚看了她刚刚Post的部落格…
知道她最近不开心…

很想关心她…
但我一定不是能够给予安慰她的那个…
不…
甚至安慰她的资格也没有…
我这样想着…

一转头就看到绍韵的样子了…
虽然就那么一瞬间的看见…
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那件事情后,我并没有正面望着她了…
不是心虚…不是亏心
而是当我望着她的时候…
不知道应该要用怎样的眼神…要用怎样的心情?

我总是在班上感到很大的压力…
不是学业的压力…
而是同学与同学之间的压力…
是说不出的距离感…
看到别班都有什么班级照…别的朋友有学校的纪念照片
心里不禁流泪了起来…
很心酸…
好想自己也有那种快毕业前的回忆与感觉…

今天我听到一些些小新闻…
我的回应是No Comment…
怎样说都好…
我写这篇文章是真心的…
别说什么Fake了…
我并不是…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
来修补这裂痕…


不管你们还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
不管你们当我不是朋友了…
不管你们早已忘记我曾经的存在…
我依然当你们是好朋友…

也许…
时间会慢慢淡掉一切…

还是也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