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今天…
国语lisan!!!
我未曾想到这个…
=="

死火!
我一定死定了…
因为我都还没有准备…

照我如想的…
被老师骂了一顿…
还GAGAL了…
=(

只好一个人在座位反省自己 =="
南无阿里脱佛…

在班上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也觉得感受到…那种心情
同样的误会…同样的争吵

在这当中…
我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了些…
说错了话…?
搞得好僵硬啊~

希望班上依然像以前一样…
平安无事…风平浪静

放学回到家…
答应自己…不可以在晕睡了
><"

哪知道…
想睏一下下的…
结果…
我还是晕睡过去了…
=="

好想解决我爱晕睡的问题啊!!!

救命!!!

星期五再次去学做蛋糕…
这次是为了母亲节的…
妈子叫我做给外婆…
=="

好吧…
都不知道外婆敢吃我做的蛋糕吗…?










得过且过的每一天…
你…去死吧!X)
最好消失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