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旧朋友

今天晚上出去吃Steamboat Buffer…
和谁?
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约我去的…
加上有两位女生是我蛮想和她们聚会的理由…
说定了…
去吧…
=)


我的大名___【迟到女王】依然风雨不改…
还是迟到… O.O"
迟到15分钟而已… (算还好啦 xD )


有以前玩论坛认识的论主__Admin 
我的干哥哥___忠胜
还有我蛮期待那两位女生的到来__Evon & Eva
很可惜…
她们没有来 = =
真的伤透我的心…


加上Admin的3位朋友…
就这样…
开始了我们的Steamboat聚会…


我发现到原来我不能够吃Steamboat的…
因为我吃一点点就饱了…
好浪费钱… = ="


不过重点是我的胃口是Admin和他的朋友的4分之1而已…
可以想象他们的胃口有多大了… O.O"
我看着他们都觉得很饱了…


当然…
两年没有见了的忠胜…
一直拉他和我聊天噜~
聊到蛮好的…
=)
可是… 又知道了很多事情…
有点担心Evon… =(


大慨10点左右…
Admin载我回家…
想不到两年来都没有去过我家…
Admin竟然还记得我的家在哪…
天才… 
简直是真人版的GPRS 
xD


好啦…
今天的Steamboat真的好饱!
有机会再和你们一起喝茶…
还有还有…
Evon & Eva也记得来吖~
=)


——————————————————————————————

今天宝贝去camp的第一天…

好想念他…
不… 是非常想念 ><"

打了电话给他…
听到他的声音…
今晚又是个快乐的夜晚…
=)

宝贝…
你已经不在的一天了…
都害我很担心你…
更何况是要等你3天才回来…
3天啊!快快过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