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考试…

考试…是我最怕的敌人…
叫我读书,怎么能?

我承认我是超的人…
不过在功课方面,我是超勤力的…
虽然有些功课是抄同学的…不过我至少不敢不做的功课…
有时候,我自己认真做功课也会一直做错的
不止一次呢~是无限次…
也许这叫+的吧…= =

即使我多么勤力地做功课也好…我的成绩还是大不如以前
我的脑好像永远装不下任何所学的知识
我猜这是我的问题吧?

要怎样读书法才可以进脑呢?= =

✖✖✖✖✖✖✖✖✖✖✖✖✖✖✖✖✖✖✖✖✖✖✖✖✖✖✖✖

ㄩ宝也说他也是很考试…
因为如果他这次的成绩退步了…
他想:他妈妈一定会叫他和我分手的…
我听了…超MOODY的!!!
难道我和ㄚㄩ宝贝在一起,就会影响到他的成绩吗?
如果这是真的,我真的不甘心…
不过如果这是真的,
我想我不能坚持到底…应该会和ㄚㄩ宝贝分手的…
因为我不想令ㄚㄩ宝贝难受…夹在中间

ㄚㄩ宝贝,我真的怕你会离开我…
你是我最喜欢的人…最关心我的人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读书,考好成绩吖…
不然你的妈妈会失望的咧~ ><

考试加油…祝福我们两个考好成绩…
ㄩ宝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