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认命—读书吧!

考试到了…
第一天就考Moral,Science,BM,BC…><

可是……可是
我最拿手的BC竟然战败了…= =
因为我花好多无谓的时间在那个【慨述文章】那边…
快气死我了!
把整张的考卷纸写到好缭乱哦…
希望老师不会介意罗…

BM也是!
把所有时间都在那【Rumusan】那边…= =
再一次战败……【无言吖…】
一样字体潦草…

Science和Moralh还好…
应该会和以前一样…没有分别的成绩…
没有退步…没有进步
haiZzz……

天啊!保佑我可以拿到比较“漂亮”的成绩吖!
我可不想我的成绩又是差到鬼酱咧~ ><

明天就是考Akuan,BI,Maths了…
虽然不想温习Akuan和Maths…
但是认命吧!= =

记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