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说不出

经过吵架后,
心中虽然有不少的怒火,但我还是很想找他…
我一直告诉自己,这次是他的…不要主动回复他…
但我还是忍不出原谅了他…

因为
我真的很爱他…真的很怕失去他

一个人是怎样的呢?
配合他还是做回自己?
他一直不满意我的性格外型
我就配合他…做个乖乖的女朋友…

他还是不满意…他只希望我可以做回我自己
他不想我为了他而隐藏真正的自己…

可是…
我要怎样才可以令他真正感到自豪因为有我这个女朋友呢?

身边的朋友不喜欢他的作风
我不是不喜欢他的作风…只是告诉他身边的人怎么说他而已…
他就立刻对我超MOODY的…
还说要??!!

我应该怎么办?

为什么ㄚㄩ宝贝这么容易说要分的呢?
为什么我一直做不好一个好女朋友呢?
为什么ㄚㄩ宝贝一直令都我受伤害呢?

我真的快了…
一直持续在令我受伤害的伤心地带

我应该怎么办?

的很
你知道吗?
不要轻易地说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