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无聊的电影

今天决定和ㄚㄩ宝贝去MidValley看戏
到了MidValley,我这作为老婆大人的…就选了【机器侠】咯…
之前我有看报纸的故事大纲了…加上Astro常常打广告
令我更想看了…
帅哥方力申搞笑一哥郑中基演绎…
我想应该会是很好看的电影吧…

话不多说,我和ㄚㄩ宝贝很早就进电影院了…
因为还剩20分钟嘛…咔咔
一进场,是完全没有人又超冷的…吓到我了…>< 我不敢进去…因为我怕有something在那边
ㄚㄩ宝贝牵着我的手,慢慢坐下位子…
我才安心了一点…
突然有两个马来人进来坐住…
我和ㄚㄩ宝贝在谈论:华人戏有马来人看的吗?我们是不是进错房?
过了不久,又有几位马来人进来看戏…
我们更奇怪了…@@
ㄚㄩ宝贝只好去问人咯…
原来我们并没有进错房…是真的有马来人看【机器侠】的…

一开始的【机器侠】是蛮好笑的…
不过是没有意思的演绎
慢慢地令我和ㄚㄩ宝贝感到很了…
有几位人看了一半就离开电影院了…
ㄚㄩ宝贝想走的…可是我坚持要看到最后…
结果无奈的ㄚㄩ宝贝陪我看到最后
一整套电影【机器侠】是没有意思的…
闷!

选错了电影…
对不起吖…ㄚㄩ宝贝
><